恋杀

装死中。

【大纲】昨晚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还分成了上下part。


===


昨晚梦见的。醒来串联了一下再补充理顺设定还有说说梦的内容。

说来也是神奇,凌晨四点多醒来一次后再睡回去,居然在梦里从不一样的角度想回去醒来前的那段,总感觉就是一个背景观,但却是不一样的角度和人物。有趣的是第二段的梦的主角(女)认识第一段萌的主角(男),而且好像是血亲。(醒来后将这对主角关系定为兄妹)

更有趣的是,许多局限于第一段局限于主角(男)的际遇而受限的内情,因为第二段主角(女)的遭遇便浮现出来。

虽然醒来想想总觉得处处老梗,也不知道会不会真的细写,姑且趁着还没忘掉前来存一下大纲。所以这篇大纲应该也蛮粗糙的,很多细致的部分还没去仔细推敲XD

就算这样,个人还是觉得挺有趣的。

背景:末世/磁场异变/虫族生物(异形?)/一对百合一对基

两个故事线。兄妹一人一条。

【兄】

经历过世界异变末世降临后的人类争斗与异形(非外星异形而是本土异形...)后死于非命,重生到末世之前,开始用尽心机积累筹码争取活得更久些。还多了个让妹妹也活久一点的目标。

末世降临时并非戏里面演的丧尸,而是磁场异变,导致许多人的精神失常,所以末世的一开始是从人类的自相残杀揭开序幕的。熬过磁场异变的人会开始有异能(这部分还在犹豫要不要有...梦里好像没有,但是后来有出现异形如果不给异能的话妥妥是人类被圈养的节奏)。

在还没重生的时(下称一周目),哥哥熬过了磁场异变,妹妹也没被影响到,但是在刚开始不久就死于非命,哥哥活了下来,自相残杀的阶段过去以后,开始抱团的人类组成了几个组织,为了争夺物资用尽心机勾心斗角,可以说活到这个时期的人每个都是狠角色。

哥哥是该团干部的一员,知道很多底下的人不知道的事。

比如磁场异变其实一开始就被一个机构给预测到了,也研发出抵抗这种可怕影响的科技产物,虽然在后期对有免疫力的人来说不啻是个鸡肋,但这个机构无疑掌握比别人更多的情报。就在人类斗生斗死的时候,开始有异形出现,虽然不多,但都是随便一只就大杀四方的大杀器,而且能力都很棘手。对苟延残存的人来来说根本雪上加霜。

其中一只(还没想好名字)的是拟态生物,可以改变基因排列顺序做到完全拟态。刚出生时会拟态成寄生母体的样子,等到成熟以后就可以随便变,可以说是防不慎防。还有其他的异形.......(但不认识 梦里只看见这么一只可以拟态的QQ)

一周目里哥哥还没来得及正面对上异形生物就被内部叛变的人给捅死了,重生到末世还未降临前(通称二周目)。

二周目哥哥发现妹妹还没死,末世也还没降临,于是开始准备铺路。带着妹妹潜入那个预测机构,因为一周目中哥哥一team的人是在这里扎根的,所以对里面很熟悉,该机构是这个城市的分机构,负责人是一个大小姐(里面的人都叫她大小姐),还有很多的研究人员。

哥哥好像是为了get到一个小弟(攻君)才潜入的,然后又不放心妹妹一个人呆着,因为末世马上就要来了一周目怕妹妹本身没有被变异磁场影响但被自己蠢死了......所以把傻傻的妹妹也打包带上。

哥哥的想法好像是这样的→因为末日要来了这个机构的人都很紧张基本都扑在研究样本上→而且因为外头大暴动总之就一团乱→然后研究室里头虽然有高科技辅助一些人还是被影响进而引起骚动→趁火打劫→小弟(攻君)入手!

至于攻君好像是半科技产物,总之在一周目中是力量的最高点,号称能跟异形一对一打架的超拉风人形兵器,但在二周目的这个时候攻君还在沉睡中,唤醒他的关键点在大小姐手上,所以哥哥和妹妹偷偷潜入到大小姐的房间。

爬的天花板。

然后因为东西大小姐都贴身收着,所以两兄妹就躲在床底下等大小姐熟睡在下手,最后成功拿到关键点还有另一个放在一起的红色小珠子,成功撤退,接着就是去唤醒人形兵器啦。

这就是哥哥的想法:人形兵器在手,只管潜入,出去时打出去就好啦!

想法很美好,也确实把攻君弄醒并各种哄骗让对方听自己的话,但过程中和妹妹走散......酱酱酿酿以后被攻君扛着逃出去了。

第一段梦到这边就醒了......后续记得不多,只记得哥哥的心情,面对对自己告白的攻君抱着一种近乎悲伤和憎恨的复杂情绪温柔地回应,说‘我也喜欢你’。觉得挺虐的,因为哥哥经历太多加上个性原本就比较精明,以致于重生以后非常地攻心计,再也没办法拥有纯粹的心情。

刚刚醒来的攻君却刚好相反,完全是一片白纸,说什么都信,听话得不行,然后很喜欢受,也以为受喜欢自己。

哥哥的想法却是“你这种不是真正的喜欢只不过是第一个见到的人是我罢了吧一周目里你不就对大小姐死心塌地的只是这发展对我有好处既然喜欢这样的关系那有何不可”,充满了算计......哥哥唯一真心对待的人只有妹妹,但后来似乎对攻君也有了感情,只是矛盾地质疑着对方到底懂不懂什么叫爱情进而虽然面上从善如流实则内心权衡不定。

虽然是利用,不过利用到最后好像也不单纯只有利用。

↑上半段的梦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

【妹】

妹妹的部分有趣得多。哥哥的个性是那种心眼多得密集恐惧症都要发作的小心眼,妹妹就是大得能跟天地同眠。一周目里妹妹好像就是为了帮人然后被自己给作死的,个性纯善,而且非常擅长运动(这好像也是哥哥潜入带上妹妹的原因之一,如果不是智商堪忧还有同情心泛滥,光看身手怎么着都不至于在打架中落败),潜入中偶然发现一个被人关小黑屋的女孩,坚持救对方而导致和哥哥失散

后来带着女孩在混乱下循着哥哥来之前给自己科普的密道大全中的最近一条跑了出去

跑出去后发现外头的人已经大部分都陷入癫狂当中,街上一片血腥,带着救出来的女孩躲进一个房间躲避路人的无差别攻击

被她救出来的女孩浑浑噩噩痴痴呆呆,身上还有不少伤口,妹妹非常心疼女孩,就下定决心要照顾对方,然后一边还要去指定的地点跟哥哥会合,聪明的哥哥有对妹妹说过如果走散了就去xx地点集合然后顺便给妹妹解释了未来的时势,一堆帮人之前要先看情况,不然很可能就把自己作死blablabla,妹妹见识到街上的情形后也被吓到,当下也只能害怕地顾着自己和女孩,偷偷摸摸地存活下来

因为女孩呆呆的毫无反应,妹妹都要自己想办法一边保护对方一边养活两人一边往目标龟速前进

在路途中,机缘巧合下让女孩接触到从大小姐那里偷出来的红色小珠子,然后女孩就完成了进化(...

那个红色小珠子类似于传承还是大脑还是基因里最重要的那一块什么的,总之就是女孩的灵魂,没有那个红色小珠子女孩就只能像木偶一样呆呆傻傻的,吸收了红色小珠子后女孩酱酱酿酿的事情都无师自通,并且也明白自己并不是人类而是可以拟态的拟态异形

女孩会被研究所关起来到是因为她刚出生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吸收红色小珠子就被抓到了,后来也一直被关小黑屋洗脑虐待加解剖研究,总体来说吸收了红色小珠子就像刚启蒙的少年一样,还不算成熟体,但好歹开了心智,加上虽然拟态异形本性冷血加狡猾,看在妹妹帮她大忙的份上就打算一边忍耐着等待成熟一边护送对方跟哥哥会合...各种目的下拟态女孩就决定维持现状不暴露身份跟妹妹结伴而行

然后妹妹就只是觉得女孩在自己温柔的看顾下终于脱离了小黑屋阴影变得开朗聪明起来了噜啦啦超棒的!(这心得多大

过程中因为妹妹的个性真的太好了,想起被关小黑屋经历的拟态女孩在对人类的黑暗回忆下的衬托渐渐觉得妹妹很干净很美好,生出了一种想要守护对方纯真的心情(不过在这之前一路上的想法还蛮可怕的......出于拟态生物的特殊性,是可以自己产卵,但必须放到别的生物的体内孵化,然后孵出来时如果充当母体的生物不够强是会死的,拟态女孩在还没对女孩产生确实的感情前时不时都会冒出‘让对方替自己孵卵吧’的想法,只是想到对方对自己有恩才压抑下来)

然后后来,不知道怎么样的,这对就开出了百合花........orz

有一幕是这样的:

两个人经历酱酱酿酿的事情已经确认了关系,拟态女孩进入了发※情期,在跟妹妹求※欢。

拟态女孩(一脸冷静):来交※配吧。

妹妹:?!!!!!

拟态女孩(皱眉):...如果你比较喜欢和男性的样子做的话,我可以改变我的基因排列。

妹妹:......不是这个问题吧,虽然是很奇怪两个女的要怎么做,不过我比较喜欢你这个样子啊.........

拟态女孩:因为完全拟态的关系,现在是人类形态的我跟人类的习性大致上都是一样的,人类的女性怎么做的我们就怎么做吧。

但其实两只都没有两个女的该怎么做的经验与相关概念。囧。

所以,她们就瞒着大人去偷看片※子...............发现女性跟女性多用外物辅助的时候拟态女孩非常生气,因为对能够拟态成任何生物和物品的她来说,让别的物体进入自己配偶的身体根本就是宣战啊啊啊啊啊

所以后来在片※子的误导和妹妹说的那句‘比较喜欢你这个样子’的双重夹击下,拟态女孩就只改变了自己某部分最主要的地方......

没错,就是那个地方.......................................

在拟态女孩一脸冷漠地挺着那个地方对妹妹说‘好了来※做吧’的时候,我跟妹妹一起被吓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扶※他?!!!好可怕!!!!据说梦境是反映内心来着?!!!!

我的内心有这么肮脏吗?!!!!!!!!!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醒来的时候一边痛苦地回味梦境内容一边震惊于这最后掉的下限)

还有一些小片段

有一段是妹妹一行成功汇合哥哥一行

见面时不知道为什么拟态女孩的马甲就掉了,被认出来真实族群,然后妹妹就被大力反对的哥哥骂哭,却还是死都要维护拟态女孩

然后因为哥哥骂得太凶妹妹就哭着跑上楼,饭都只吃了两口

哥哥非常忌惮拟态女孩,认为这种异形生物都没人性分分钟杀人的,但又怕真的打不过所以也不敢直接骂女孩只好只骂自己妹妹

就在这样的别扭中拟态女孩泰若自然地捧着妹妹还没吃完的晚餐追上楼去找妹妹

楼下:

攻君问拟态异形真的有这么危险吗。

哥哥:那是当然的——他们跟人类根本是不同的生物——又残忍冷血——还会吃人——

就在哥哥这样说完,楼上:

拟态女孩‘咚、咚、咚’地敲门,虽然口气冷淡但基本上来说还是温柔的,“xx(妹妹的名字),你晚餐吃那么少怎么可以,肚子饿怎么办,开门我给你拿进去”

醒来觉得楼下哥哥的脸被打得好疼...........

====

更多的片段就不太想得起来了 主要来说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

记得里面有个设定是哥哥原本以为地球的磁场异常是因为外星异形来袭导致的

后来拟态女孩的传承记忆中是他们原本就生活在地球很深入的地方当中 而不是外星的生物

只是拟态女孩一出生就被抓到 所以对后来本土异形的情形也不是很清楚 个人猜测是因为磁场变异而再也没办法在原本的地方生存下去只好出来跟人类抢吃/吃人类

被扶他的情节吓醒觉得很囧 还蛮想知道最后的发展如何的 


但是哥哥和妹妹应该都会有个HE吧。总觉得哥哥的攻君虽然可能是出于雏鸟情节才喜欢哥哥,但真的是一片真心,梦中都能感受到那种温柔的心情,完完全全是‘无论你是什么人我都会喜欢你’的那种温柔和深情

希望哥哥能在这样的爱中被治愈啊

妹妹就更加傻人有傻福了 

想起来某一段是拟态女孩的心声 虽然这样说起还蛮囧的 但大概是拟态女孩的爱到深处的表现了

‘我这辈子都不会产卵了’

↑虽然听起来囧囧的但站在拟态女孩的立场来说真的是很不得了啊!因为不想妹妹受伤害所以死命抑制本能 还在心底宣誓

然后好像也有妹妹抱着女孩的告白的情节 只是不太记得

只记得当下妹妹好像挺危险的........

不过 扶※他的情节还是雷得不轻 都生生被吓醒了


---

大概就这样。很多地方都蛮老梗的......囧。



评论(3)
热度(6)

© 恋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