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杀

装死中。

【DAY 6】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APH/独伊)

DAY.6試想一下把角色移到別的時代去,他會做什麼工作、會有什麼樣的背景(自己中意的時代即可,不限制未來過去)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

“独意志独意志~~”意呆利哇哇大叫地喊着,一身的白袍满是血红,机器人独意志以光速(?)冲到他面前,还没扫描完毕主人究竟哪里受了伤就见意呆利扁着嘴指着身上。

“我在研究番茄口味的机械油,没想到居然爆炸啦~~~哇~~~~吓死我啦~~~~”意呆利博士觉得很悲伤很惊吓很无辜。

“……”不苟言笑的机器人独意志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话才好,严肃的原始设定告诉他现在应该尽一切能力安抚满足主人的需要。

然而当他看着这样满地打滚的主人,模拟人性化的那一块却在经过连日来和对方相处后自主升级后完全背离了严肃的出厂设置。

于是机器人独意志先生就这样纠结着…纠结着……纠结着………

最后闹够了的意呆利博士把剩下的一点点番茄味机械油给了他。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①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堡中,住着一个聪明绝顶又性格古怪的博士,以及博士创造出来,能够毁灭世界的人形兵器。

据说博士最爱把小孩子抓到他的古堡中,将小孩杀掉制造出能够做出人形兵器的原料……

“哇~~好可怕啊~~独意志独意志~~~~”意呆利博士捂着脸,被乡镇广为流传的故事吓得花容失色,头上那根呆毛颤巍巍地缩起来,再扑到闻风赶来的机器人独意志怀中瑟瑟发抖。

“不,我想那故事中的‘博士’和‘人形兵器’指的就是我们两个,虽然有点走形。”独意志。

“所以说就是因为这样才可怕嘛!”意呆利博士捂着小心肝,泪眼迷蒙地看着眼前魁梧壮硕抱起来还硬的要死的机器人独意志,“独意志怎么可能是用小孩子那种软绵绵笑眯眯可爱得不得了的生物做成的嘛!!!实在是太可怕了!!!!”

可怕的地方是这里吗?!居然不是聪明绝顶那边吗?!!→来自独意志身后吃惊的旁白。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②

“求求您吧大人!我也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啊!”

“无论多少钱我都付得起!博士请您替我们制作一个像您仆人那样的机器人吧!”

“意呆利博士,国家需要您的帮忙…”

“…….不过是个博士,居然敢拒绝我的要求?!”

“………”

“……………….”

意呆利博士一如往常回绝了所有人的请求,无论对方是什么身份,捧了多少东西到他面前,依旧一概不理。

而今天的意呆利博士特别生气。

“主人………”他身后的独意志机器人倍觉担忧,无论是严肃的原始设定还是模拟人性化的那块都告诉他这样的主人很反常。

“什么啊~都是独意志的错啦!”意呆利气呼呼地转身瞪他,“都是你主人主人地叫他们都以为你是我的仆人!”

“……?”

“我们是朋友啊!朋友!”意呆利见独意志面无表情地冒问号更加恼火了,他大声喊道,“独意志是作为我的朋友而出现的啊!”

“…………..”

“不要喊我作主人啦笨蛋……”意呆利博士小声下来,脸红着撇头,“叫我意呆利啦。”

“……意呆利。”奇怪。机器人独意志觉得自己似乎有运作过度的危机,体内的转能器轰隆隆地快得失常。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③

“就是这样~独意志的表情太少啦,霓虹酱给他增加一点吧~☆”意呆利博士将画着独意志各种表情的草纸交给霓虹。

“!”独意志面无表情地震惊着。

“原来如此啊…当初制作的时候没想到这一点呢。”霓虹抱歉笑笑,再看看一旁茁壮成长的独意志满怀安慰,“比出厂的时候远远人性化多了呢,‘情感’有好好运作吧?虽然表情上可能反应不太出来。”

独意志严肃的出厂设置立刻告诉他眼前这人就是他的‘父亲’,他严肃地点点头,再严肃地开口,最后严肃地一鞠躬“初次见面,之前蒙你照顾了。”

“诶~什么啊这种说法~~~”意呆利博士立刻不满地控诉,“怎么一见到霓虹酱就立刻态度不一样啦,好歹是跟着我长大的啊!独意志好过分~”

“你没跟他说我是创造他的人吧?”霓虹从独意志的态度看出来了。

“诶~因为也没什么关系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意呆利完全不在乎,“反正独意志的骨骼外观轮廓都是我规划提供的嘛。”

“说的也是呢,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独意志是我们的朋友啊。”霓虹微笑。

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好微妙,真的好微妙。→来自面无表情的独意志身后的旁白。

--

“你没跟他说我是生他的人吧?”霓虹从独意志的态度看出来了。

“诶~因为也没什么关系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意呆利完全不在乎,“反正独意志的精※子是我提供的嘛。”

“说的也是呢,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独意志是我们的孩子啊。”霓虹微笑。

↑就是这样微妙的既视感。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④

霓虹桑于是就替独意志增添了一些表情。

“意呆利!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把东西乱丢!”回来的第一天意呆利博士就感受到了显著的变化,原来只是平平的台词居然变成了气势磅礴的怒吼,本以为只是发怒的表情最先露了出来,没想到连着下来几天都被独意志吼着过去。

“霓、霓虹酱……?独意志他回来以后就只会生气骂人啊啊啊啊……”意呆利博士抱着电话发抖。

“诶?”电话那端的霓虹桑也很疑惑,“可是在我这里时他表现得很正常啊,虽然还是很少表情,但也没发生你说的情况。”

两人谈了一会,最后霓虹桑总结了最大的可能性。

“该不会是你一直在惹他生气吧?”

“…诶……诶?!”

于是被这样说了的意呆利博士难过得直掉眼泪,跑到正在实验室里收拾东西的机器人独意志身边求证,“独意志独意志,霓虹酱说你回来后一直骂人是因为我一直惹你生气,这是真的吗?”

“唔……”机器人独意志的表情纠结起来。

“独意志为什么生气我,是不是讨厌我?”意呆利博士抬着头恳切地望着机器人独意志。

独意志严肃的出厂设置和人性化设置不停地交战着,最后齐齐败在了意呆利博士再度泛滥的眼泪上。

“不。”机器人独意志给出了最终答案。

“那你为什么一直生气我?”意呆利博士还是有点脑子的。

“我、我也不知道……”机器人独意志表情茫然。

“那独意志给我笑一下好不好?作为朋友的见证。”意呆利博士含情脉脉。

…..

……….

……………….

“呜哇独意志笑起来好好看啊哈哈哈哈!太好了跟我画的草图预设一模一样耶霓虹桑好厉害~独意志肯对我笑就代表不讨厌我了对吧~~~~~ve~~~~~~~~”

“意呆利!!!!你又把我刚刚才收拾好的螺丝给打翻了!!!!!”

“ve~~”

 

~机器人德/意/志和疯狂博士意/呆/利~⑤

一句话做个幸福的总结?

霓虹(握着意呆利寄来的信):希望霓虹酱能够把独意志的那话儿给改得更贴心一点,最好持久力不要那么过火就好了~啊,size的话现在这样我就很满意~~~~~~~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