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杀

装死中。

【魔笛magi】如果命运有所轨迹(阿拉阿里/现代)(4)

※想了半天终于知道该怎么进展了。

※求鼓励求评论求称赞!就快要完结了!!btw病态的总攻简直萌到我骨子里!


-----


令人欣慰的是,阿拉丁的情况一天天改善。已经进步到能在阿里巴巴和一群人互动的时候不动不动就快要死掉的样子了。

 

“阿里巴巴,相处下来发现阿拉丁跟你说的一样真的很好玩!”

 

“有阿拉丁在的话感觉说什么都很有趣的样子!”

“阿拉丁他…”

 

“阿拉丁……”

 

“阿拉丁………”

 

这改善得也太过头了吧!!现在被围着谈笑风生面色自若的人是谁啊?跟一开始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

 

由于想让阿拉丁适应人群交上一大群朋友分散注意力,阿里巴巴那之后试着慢慢地让阿拉丁接触自己的圈子,第一次他败在操之过急,后来就吸取了教训——告诉身边的朋友尽量去和阿拉丁说话不要接触他。

 

考虑到阿拉丁是因为占有欲过强的关系,只要一看见阿里巴巴亲近别人就血槽自动扣血,阿里巴巴便出此下策…现在看阿拉丁的表现,有效是挺有效的,就是感觉…感觉好寂寞啊~~~

 

全部人都围着阿拉丁转,而且居然还回过头来一致好评!

 

以至于之后的每次聚会最常出现的景色就是阿里巴巴被孤立在旁边而其他人则快快乐乐地围着阿拉丁打转……真是撒鼻息啊!!QAQ

 

为什么都没人看过来?好歹这里也是你们的朋友啊?!而且为什么明明坐一个桌子的只有他身边左右都空着?真的是一桌的吗??就算是事先说好的也不用冷淡得这样彻底吧??

 

好过分,真的太过分了,就连阿拉丁也表现得一副很愉快根本完全忘了这里还有个朋友的样子…阿里巴巴眼巴巴地看了一阵子见仍旧没人要理他,话题更是插不上,于是只好悲伤地垂着头,精神奕奕的巴巴角可怜兮兮地颓靡下来……

 

“那个…阿里巴巴桑,我觉得果然这样还是不太好。”突然有个声音在耳边道。

 

阿里巴巴抬头,发现摩尔加纳坐过来了,此时那双眼尾上翘的美眸正关切地看着他。

 

“摩尔加纳…谢谢你。不过考虑到阿拉丁的情况,你还是不要太接近我比较好。”他知道摩尔加纳的意思,觉得心底暖暖的同时又只能闷闷地拒绝。

 

虽然计划实行起来不是一般的难过,但毕竟是一开始他做的决定,也是他告诉他的朋友要在阿拉丁面前表现成这样好让阿拉丁能够放宽心交上朋友,再怎么说也至少必须要忍耐到阿拉丁完全适应后。

 

“可是…这样太残忍了。”摩尔加纳觉得阿里巴巴看起来实在太可怜了,她虽然不喜欢以恶意去猜度他人,但她觉得让自己的朋友承担这样的痛苦,而自己则顾着一旁享乐,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好,实在说不上是什么好的事情。

 

“我不想要看到阿里巴巴桑这样难过,因为那样我也会觉得很痛苦。”摩尔加纳无比认真道。

 

“摩尔加纳……”阿里巴巴这才对摩尔加纳正视起来,发现自己居然好像从未认识过摩尔加纳一样,他知道摩尔加纳个性很好,但有这样可爱吗?好似他对摩尔加纳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第一次见面时彪悍利落的作风上,从没想过摩尔加纳也能这么甜,这么温柔………而且摩尔加纳这句话的的意思信息量好大啊,是很在乎他的意思吗?

 

喜、喜欢…?

 

脑筋一转过来,他瞬间红了脸。能言善道的嘴张张合合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尤其当摩尔加纳关心地看过来的时候更是脑袋一片混乱快要冒烟。

 

就在这时,有人拉住了他。

 

“阿里巴巴君,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想跟你说。”是阿拉丁,此时正以不容置疑的力道将他扯离座位。

 

众人都愣住了,包括阿里巴巴本人,只能任由阿拉丁突兀地将人拉离,走到门口也不过一眨眼的事情。

 

红玉看着两人已经走远的身影,有些被吓到了,“阿拉丁,表情好可怕啊……”

 

摩尔加纳默默地握紧拳头。

 

白龙则若有所思。

 

---

 

“阿拉丁…阿拉丁!你抓痛我了!你要去哪里?放手——”阿里巴巴回过神来后已经被拉出餐厅外了,对方全程一语不发,用着几乎要把他骨头捏碎的力道紧紧抓住他的右手腕。

 

这小子…看不出来力气这么大啊?

 

剧痛与被拉得跌跌跌撞撞间阿里巴巴还能分神这样想着。

 

阿拉丁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减轻了些许力道,但动作仍旧称得上粗鲁地将他带到店家右边一条幽暗的小巷。

 

阿里巴巴觉得有些诧异,他来这家餐厅好几次都没发现有这么一条暗巷,也不知道阿拉丁是怎么知道的。

 

暗巷不算宽敞,在墙壁与墙壁之间空出了一点位置,要是单人穿过还算绰绰有余,两个个子娇小的女生并排的话或许可以,对大男生来说还是有些勉强的。

 

阿拉丁却不管这些,将他拉进暗巷后就将他困住。阿里巴巴被人壁咚的时候是有些懵的,实在距离过于亲密,两人的身高差得不远,阿拉丁略胜他一些,这样被困在对方怀里的姿势能够让他清晰地看见对方的表情。

 

——盛怒。

 

少年的表情不是像之前那样绝望得快要死去,也不是任何一个他曾见过的或笑或哭或沉默的表情,冰蓝的眼在幽暗的巷子中灼灼燃着,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锐利逼人。

 

少年的唇紧紧抿着。

 

阿里巴巴没来由地知道对方现在生着气,并且是极生气。

 

处于弱势的位置,他反射性地有些发憷,接着又挺起胸膛来看着身上的人,口气冲得自己也吓了一跳,“你到底怎么了?突然把人拉出来干嘛?你要跟我说什么?”

 

少年的脸色更不好了。

 

“你为什么要让她接近你?你明明知道我讨厌这样!”他指控道,语气近乎质问。

 

阿里巴巴瞬间就炸了,想到阿拉丁跟其他人聊天聊得那么开心,他只能忍耐地缩在角落发呆,就算难受到几点也一直都在替阿拉丁着想,没想到摩尔加纳只是来跟他说一句话都不行?

 

“阿拉丁,你不要太过分了!”

 

话刚脱口阿里巴巴就有些后悔。

 

没想到少年的反应却令人失望。

 

“阿里巴巴君,我当初就告诉过你我会变成这样!是你说没问题的,现在才来指控我过分吗?会不会太无理取闹了一些?”

“我无理取闹?”阿里巴巴被这话气得发抖,想到少年蛮横的举止和他诸多忍耐换来的回报更是满腹委屈,“究竟是谁无理取闹?你跟我的朋友聊天聊得那么开心,我只能在旁边看着,你看都不看我!摩尔加纳怎么了?摩尔加纳可怜我才来和我搭话,你说没有顾虑你的感受,那你有没有顾虑我的感受?!”

 

他太过生气了,这段时间被冷落忽视而积累起来的种种怨气一股脑地爆发出来。

 

——自相识以来没见过他这么失控,阿拉丁被惊得理智都回笼了。

 

身下的人看起来可怜得过分。明明生气地在骂人,眼睛却在微弱的光中闪着湿漉漉的光,好像很委屈似的,说完后便垂着眼一直沉默着。

 

冷静下来后阿拉丁才发现他现在处于怎样的一个微妙的处境。现在,此时,这一刻,阿里巴巴就被困在他的双臂之间,两人的距离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而他的角度恰好能将身下人的表情尽收眼底。

 

这令他感到无比的安心,好像这人就不会跑了,就是他的了。原本高涨的怒气此刻全变成满腔懊恼。

 

“阿里巴巴君…对不起。”他这样说后,就看到阿里巴巴猛地抬眼露出惊讶的表情,好像没想到他会这样轻易地认错。

 

事实上冷静下来后他也明白是自己不对。

 

“对不起,明明是朋友,明明阿里巴巴君是为了我才被大家冷落的,我却没有顾虑到阿里巴巴君的感受,反而还反过来指责你,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并没有很想跟阿里巴巴君的朋友变得那么亲近,只是要是他们都看着我的话,就没有人会看着你了…没错,这就是我会那样卖力地和他们交朋友的原因。”

 

“所以我好生气啊,好生气有个人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接近你,还让你露出那样的表情。”

 

他将阿里巴巴抱进怀里,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触感带来的满足感,一边难过地闭上眼。

 

“你从来没有对我露出过那样的表情,我知道的哦,因为我一直都在看着阿里巴巴君嘛。”

 

——为什么不看着我就好了?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阿里巴巴君。”

 

——好喜欢。喜欢到连一根发丝都不想跟人分享。

 

“阿拉丁……”怀里传来微弱的回应。

 

——啊啊,这张嘴只要叫着我的名字就好了。

 

“阿里巴巴君,我真的好喜欢你。你还不明白吗?我说的喜欢。”

 

——最好就这样融入骨血里,再也没有任何分开的可能性。

 

“是想要霸占你的一切,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哦。”

 

——恋人。恋人。多么美好的两个字。因互相恋慕而在一起的人。如果能在一起的话…

 

他苦笑起来。这样病态的他,怎能够期待这么多,阿拉巴巴君也是。大概这次就真的会被吓跑了吧。

 

怀里踏实地触感。为什么就不能停留久一些呢?

 

“阿里巴巴君……我喜欢你。”

 

最终阿拉丁放开了阿里巴巴,并给了对方一个带有泪水味道的吻。

 

 

----------

 

……

……….

59楼 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

 

虽然说出来觉得有些难为情…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我那个朋友,刚才对我告白了。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应该没弄错吧,他还亲了我………..

 

亲了没关系,他就这样跑走了,完全不给楼主反应的机会,让我在冷风中站了好久才清醒过来。

 

我没有联络他,也没有收到他的信息或电话。如果不是够清醒的话,几乎都要以为那只是一场梦了。

 

他好像哭了…我也很想哭啊。无端端对人发脾气,无端端对人告白,无端端亲人,无端端闪人——想想真的觉得很生气!但想到他的眼泪又觉得气不起来。

 

所以,现在究竟该怎么办好,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请大家给点建议。

 

60楼 飞飞飞飞

Yoooooooooooooo我就觉得事情不简单!告诉你,把朋友君变成男朋友君不就皆大欢喜了吗?→_→

 

61楼 小飞你是不是楼主的专业跟踪狂怎么每次沙发都是你

艾玛 小飞你别闹了 楼楼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啊

最重要的是楼楼你觉得怎么样啊?被亲了有没有觉得恶心被同性告白有没有觉得很难受反感?虽然看楼楼的说法像是没有 不然也不会还想要跟对方做回朋友继续维持这段关系

 

62楼 路人甲

卧槽!这进展…心疼傻站吹冷风的楼主,这画面感,啧啧

话说回来,楼主好像很消沉的样子啊?该不会还是初吻吧。

63楼 我笑了

艾玛楼上 ,这年头还有大学生没亲过吻吗?笑死人啦。不过我相信以楼主的震惊程度应该是第一次被同性亲

 

64楼 楼主

……对啊。这年头大学生还有没亲过吻的吗?绝对没有吧。不可能的吧。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我是因为第一次被同性亲才会这么惊讶的。

 

65楼 ……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第一次接吻。没想到现在还有这样纯情的人啊……

 

66楼 路人甲

……………

 

67楼 纳尼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68楼 球大儿

啧啧啧啧。

 

67楼 你们够了

咳。话说回来,楼主你对朋友君是怎么想的?

最重要的应该是楼主你的想法。朋友君怎么想的倒是次要的了。

楼主你的心情决定了你们两个人的未来。

 

应该要先把自己的心情弄懂。

 

68楼 楼主

话是这么说,但我也乱糟糟地不知道该怎么好了……

 

69 楼 心疼楼主

突然遇上这样的事情谁都会觉得慌张的。尤其楼主这样重视朋友君。

但楼主究竟有多重视朋友君呢?不妨这样问问自己吧。

 

如果朋友君说,你不跟我交往的话我们以后就不再来往吧,楼主你会有多难受?

 

如果自己跟朋友君交往了,会不会觉得很恶心,很难受,光是想就没办法接受,还是意外地居然还可以?

 

如果对方跟别人在一起了,楼主你可以忍受吗?会不会有吃醋的感觉?

 

这样问了自己以后那样是不是真的喜欢朋友君便一目了然了。

 

最后,无论楼主做什么选择都好,都是楼主的自由。最糟糕的是千万不要因为内疚和罪恶感而答应朋友君,这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

 

70楼 楼上

卧槽 69君好认真啊

 

71楼 飞飞飞飞

楼主的自由+1 虽然很爱乱喊 但还是希望楼主能幸福啦

 

….

……

……..

 

 

直到屏幕自动暗下,阿里巴巴仍盯着一片漆黑的手机出神。

 

——如果不答应交往的话从此就见不到阿拉丁君。

——如果在一起了的话是感觉恶心还是….

——如果阿拉丁和别人在一起了会不会觉得难受………

 

——这样问了自己以后是不是真的喜欢阿拉丁就一目了然了。

 

他猛然捂住脸,连手机跌了也顾不上,那几个问题不停地在他脑中盘旋,跟着之后得出的答案一起嚣张地转呀转……

 

掌心下的肌肤发着烫,跟留着异物触感的唇一同滚着。


评论(1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