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杀

装死中。

【魔笛magi】如果命运有所轨迹(现代/阿拉阿里)(完)

x完结了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

x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阿拉丁ooc我才不管~(掩脸逃) 

x下来还有一篇番外!



摩尔加纳很担心阿里巴巴。

 

自那天阿里巴巴被阿拉丁拖出以后,一切都变得不对劲了。阿里巴巴对当晚发生的事绝口不谈,总是打着哈哈混过去,但原本密不可分的两人再也没有一起行动过,可以推断出来应该是吵架了。

 

而阿里巴巴越来越憔悴,精神颓靡得一目了然。

 

她想,阿里巴巴真的很喜欢阿拉丁,很珍惜这段友谊,吵架闹翻一定很难受。

 

她曾问过作为阿里巴巴另一个好友的白龙,白龙对她说阿里巴巴并没有要说的意思,不好勉强,等阿里巴巴自己憋不住了自然会说的。

 

可阿里巴巴一天比一天消瘦下去,仍旧强颜欢笑着装得很开朗,他们几个心知肚明是什么原因,还是不能戳破对方。

 

她觉得很难受。

 

问题摆在那儿,自欺欺人也是没有用的。这是她长久以来得到的血的教训,一直到遇上阿里巴巴,被对方肯定自己是,才猛然发现自己不过是一直以来都在逃避罢了。

 

觉得害怕、难过,消极地不去面对,最终却还是饱受折磨。但有时候只要有勇气和契机跨过去,就会发现原来风景这样辽阔,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作茧自缚。

 

她对会丢下自己好友在一旁难受自己玩得很开心的阿拉丁没什么大好感,但也知道阿拉丁也是很在乎阿里巴巴的,说不定还比谁都在乎…她有这样的感觉。不清楚阿里巴巴是不是真的和阿拉丁吵架了,显然两人之间出现了问题,像现在这样各自闷着气是绝对没办法和好的。

 

阿里巴巴君肯定也明白这一点,但为什么不去和阿拉丁谈谈呢?

 

又是过了几天,偶然遇见的阿里巴巴黑眼圈都快挂到脸颊。摩尔加纳实在看不下去。

 

“阿里巴巴桑,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她拉住对方,一边跟身旁红玉点头示意,红玉鼓了鼓脸颊还是没说什么,就被同样时间下课的白龙给拉走了。

 

阿里巴巴没说什么,他最近的状态都很恍惚。两人并排走出校园,期间被同学笑闹几句,都不可置否地顶了回去。

 

“阿里巴巴桑…和阿拉丁吵架了吗?”摩尔加纳单刀直入地开口。

 

阿里巴巴被阿拉丁的名字刺到了,脸色登时变得复杂。

 

“…算是吧。”他说。

 

“阿里巴巴桑从那晚开始就没跟阿拉丁联络了吗?”摩尔加纳毫不放松。

 

阿里巴巴苦涩地点头。

 

“为什么不谈谈呢?”摩尔加纳又问。

 

“…可以谈什么啊,不如说原本就是他的问题,却连个信息都没发过来,凭什么我就要先低头啊!”阿里巴巴低低说着,显然很委屈。

 

“阿里巴巴桑真的是这样想的吗?”摩尔加纳口气严肃。

 

红发少女的表情很认真,清澈的眸子在夕阳下燃着火焰一般,阿里巴巴甚至能在里头看见自己和天空的倒映。

 

再多辩解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阿里巴巴桑,就算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个重要的人都无所谓吗?”

 

阿里巴巴清晰地看见被装在眸子里的自己听见这句话后表情变得难看。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一点都不帅气。

 

——不,他一点都不想失去阿拉丁。只是、只是又能怎么办呢?就算互相喜欢,两个人也都是男生,而且他从未想过会和阿拉丁变成那种关系……

 

“阿里巴巴桑。”

 

等到摩尔加纳替他擦脸时,他才发现自己傻站着哭了。也不知道站了多久,刚才身边还络绎不绝的人都跑光了,长长的走道只剩他们两个。

 

替他擦脸的少女很可爱…真的很可爱,也很温柔,眼里装的满满都是他,在夕阳下美好得根本就是想象中的绮丽画面。

 

但他却发现曾经的心动都没有了。

 

里头装着另一个可恶的混蛋,那混蛋真的是个大混蛋,不仅霸道、占有欲强,个性麻烦就算了,还总是爱用苦肉计让人心疼他。

 

是个超级大混蛋。

 

但已经来不及了。已经赶不走了。哭泣的,欢笑的,绝望的,赖皮的,生气的,有气无力的…种种的模样已经在心底生了根。

 

“摩尔加纳,谢谢你…已经够了。”阿里巴巴接过了温柔触碰脸颊的手巾,止住了摩尔加纳的动作。

 

摩尔加纳抬头看着他。

 

他其实并不算迟钝,只要意识到对方是个女性,他向来都比任何人多心,可世事难料,谁知道事情居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他看见摩尔加纳眼中的自己露出一个苦笑。

 

“摩尔加纳,真的很谢谢你,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现在…”他顿了一下才艰涩地接下,“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他不忍。尤其是眼前即刻就领悟到他话中意思的少女脸色一下子空白起来。

 

很残忍,但拖着更残忍。

 

“阿里巴巴君…我…….”摩尔加纳被这突如其来的话语给弄得措手不及,她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喜欢……但站在对面的阿里巴巴君看起来比她还要痛苦。

 

就是这样温柔的阿里巴巴君啊。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就觉得有些释怀了。

 

“阿里巴巴君,真的很谢谢你,看来你应该已经发现了,我真的很喜欢你。”她勾着唇,笑得无比美丽,只可惜忍不住的泪水依旧往下掉,将笑容染上了咸涩的味道,“要是没有遇见你的话,就没有现在的我了。”

 

“阿里巴巴君是我很重视的人,当初你给予我的温暖和勇气我非常感激…”

 

“所以…所以无论如何,也请你一定要幸福。”

 

说完,她深深地鞠躬表示感谢,接着就跑走了,现在的她还没有强大到能够在刚被拒绝的情况下继续和对方相处。

 

阿里巴巴看着她跑走的背影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发了个信息。为什么给他告白的人总喜欢说完就跑呢?这是喜欢他呢还是?

 

接着他拨了个电话,内心很忐忑,庆幸响了一阵子就被人接起了,不等对方说话他便一股脑地开口。

 

“我想当面和你谈谈。”

 

“……好。我去你家找你吧。”

 

屏幕那段传来久违了的声音,只是分别了一小阵子罢了,听见那透过电波传来略微有些失真的声音居然也能这样感动。

 

…真的是,没救了。

 

从前没想过少年到底是怎么来找他的,反正他每次一收到少年的信息就会下楼开门给他,而那时候少年已经清爽地只身站着笑着跟他打招呼,现在直接在楼下等,才知道原来是管家送的。

 

万(mei)恶(hao)的资产阶级啊。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躲躲闪闪地避开阿拉丁的目光,扭捏地只用余光看对方。

 

没办法,实在心理上还适应不来……因为这样他并没有看见少年看见他这副模样时瞬间沉下来的脸色。

 

“上楼吧。”阿里巴巴道。少年乖顺沉默地同他上了楼。

 

卡西姆还没回到家,室内一片昏暗,他领着阿拉丁进房,有些嘲讽地想到当初只觉相逢恨晚,何曾想到也有这样尴尬的时候。

 

进了房,阿拉丁靠着墙壁坐下,始终没有开口,阿里巴巴也一直都不敢看对方,打算一鼓作气把话说完。

 

“阿拉丁…我有话想对你说。”他道,终于还是忍不住偷看对方的反应,没想要一抬眼却看到倚着墙的阿拉丁神情灰败木然,模样不对劲到极点,看着竟像是活死人一样可怖。

 

“阿拉丁?阿拉丁?”一下子也顾不上害羞矜持还是什么旁的鬼东西,冲上前去抓着阿拉丁猛摇,阿拉丁总算给他摇出了一点反应。

 

“…阿里巴巴…君?你说吧,我能够接受的。”他扯出一丝虚弱的笑。

 

“那你怎么这幅样子啊——”一副快要死掉的样子!

 

“嗯?没关系的,阿里巴巴君不需要顾虑我……”他垂着眼,可怜兮兮的样子,“不过在一切都结束以前阿里巴巴君能不能最后一次抱一抱我?”

 

他抬起眼来,沉得深不见底的眼中满是绝望,就像曾吓到阿里巴巴那次发作的样子一样,甚至比当时更加糟糕。

 

阿里巴巴只觉得自己同样要被这样的阿拉丁杀死了,心口绞痛得喘不过气来,他毫不犹豫地抱上去,想用自己的温度将对方捂暖。

 

“阿里巴巴君,阿里巴巴君……”阿拉丁小声地唤着他的名字。

 

“…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不要不要我好不好……”这句话请得只剩下虚弱的气音,阿里巴巴还是听清楚了,一边难过到不行一边气急败坏地开口:

 

“谁不要你了?我叫你来就是想跟你说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啊!!!不要每次都自说自话好不好?”

 

一下子静得只能听见彼此短促的呼吸声,阿拉丁沉默得阿里巴巴的尴尬症都要犯了,给点反应好不好啊?这样子真的好尴尬!

 

“…真的?”耳边良久才传来一声犹豫的问话。

 

阿里巴巴简直哭笑不得。敢情是不相信他?

 

“真的啦!”他拍拍怀中的阿拉丁,又坚定地重复了一次,“我喜欢你啦,阿里巴巴喜欢阿拉丁——你要我说多少次?没想到你….唔——”没想到你这样没自信。

 

这句话还没说完,他就被迫缄口——阿拉丁吻住了他。

 

不像上次那样蜻蜓点水的吻,这次少年吻得深入而慎重,一上来就是法式热吻,急切地把他口中每个角落给舔遍,尤其是上颚,一直被柔韧的舌头给来回舔弄着,弄得人都酥了…..

 

直到阿里巴巴因为缺氧(只是因为缺氧?)而瘫软在阿拉丁怀中时还是没缓过来。

 

——妈呀这孩子的吻技怎么这么好?!跟谁学的???

 

“你…你怎么这么厉害?”他喘着气问,接着狠狠地把嘴边的唾液擦掉。

 

抱着他的阿拉丁笑得一脸天真无邪,“真的吗?想说这还是我的初吻呢。”

 

“初你个头——上次那个算什么啊?!上次那个才叫初吻好不好——”

 

“诶,对哦,说起来阿里巴巴君这样说的话…上次那个难道也是你的初吻吗?”

 

“…闭嘴啦!笑什么笑!是啊就是初吻啊怎样有意见?大学生就一定要已经亲过了吗?谁规定的?反正我就是没人爱啦……”

 

“不,我很高兴。”阿拉丁亲了阿里巴巴一下,笑得眉眼弯弯,全然没有刚才那副要死不死的模样,喜悦之情满得都快溢出来了。

 

他抱着阿里巴巴,就像获得了全世界。

 

“阿里巴巴君…我最喜欢你了。”少年的笑容好看得叫人脸红,至少阿里巴巴就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我,我也喜欢你啦……”他狼狈地别过脸,不想让对方看见自己害羞的样子,明明是自己比较大啊,怎么感觉就好像没占到什么上风呢……

 

“阿里巴巴君看着我嘛。”阿拉丁撒起娇来,蓝眸水汪汪地闪着,“我喜欢阿里巴巴君眼里全是我的样子。”

 

被这话萌得乱七八糟的阿里巴巴只好把脸转回来。

 

脸红的一塌糊涂。

 

接着少年又问了。

 

“阿里巴巴君,那现在你是我的了吗?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修长白皙的手指顺着额头一路描绘直下,一直到裹着热烈跳动着的心脏的胸膛,“…这里。”

 

“全部都是我的了吗?”少年眨着的眼干净得不含一丝杂质,燃烧着冰的火焰,直直看着已经脸红得一塌糊涂的阿里巴巴。

 

他有些气急败坏地扑过去抱住阿拉丁,不想让自己狼狈的样子被看见,“你的你的都是你的!不要这么烦好不好!”

 

明明比对方年长七岁,还会因为这样的问题心动害羞多丢脸啊!

 

早就感受到他剧烈心跳的阿拉丁紧紧拥住他,轻轻笑了。

 

“真好,都是我的了。”

 

——真好,阿里巴巴君是我的了。

 

——再也再也不要放手。

 

——最喜欢,最喜欢阿里巴巴君了。喜欢到无论要做什么都无所谓。

 

少年的眼露出病态的迷醉。

 

 

 

----

 

101楼 楼主

 

抱歉这时才回复…来报告一下进度,我和朋友….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

 

真的非常感谢。

 

102楼 路人甲

恭喜楼主!

 

103 楼 心理学家

虽然之前就祝福过了,还是祝福一次。祝楼主和朋友君百年好合。

 

 

104楼 草草草

卧槽!恭喜楼主!祝幸福!这真是不简单啊!求助帖变成了直播也真是…….

 

105楼 楼主

我是朋友君 非常谢谢大家!我和巴巴君非常幸福~

 

106楼 路人甲

!!!!!!

 

107楼what?!

晒恩爱分得快——

 

108楼 心理学家

……………….107小心被楼主和朋友君揍。

 

 

【……………….107小心被楼主和朋友君揍。】打下了这样的字发送出去,亞伯拉罕家的老管家阿蒙自觉真是为了这一家大小鞠躬尽瘁。

 

哎,这年头管家也不好当啊~还得兼职红娘…阿拉丁少爷为了阿里巴巴少爷也真是拼了,事前调查不说,倒在路边撞晕被人捡到,跟人做好朋友,各种苦肉计啊什么的……到最后连他都被踢上去当知心姐姐了有没有?

 

想到少爷一脸冰冷的将手机丢到他面前对他说‘说服阿里巴巴喜欢我’时真是…哎呀人老咯经不得吓。

 

而且阿里巴巴少爷那之后迟迟都没有动作,他好几次都收到少爷的死亡射线,像是在说要是你的以退为进没有效果的话我就结果了你…好在阿里巴巴少爷最终还是喜欢上了阿拉丁少爷。

 

呼。

 

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啊。

 

-----

 

“如果不是命运的安排的话,我也不会遇上阿里巴巴君——”

 

“命运不是不努力的借口哦——所谓命运啊,就是你努力后的结果。”


评论(21)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杀 | Powered by LOFTER